这就是山东|疫情防控期间长岛县法院开启网上诉讼服务

2020-01-28 18: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28日讯 (记者 王丽)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1月28日,长岛县人民法院就有关诉讼服务事项调整发布公告。

  凡向长岛县人民法院申请立案、缴费、退费、阅卷及补充材料等事项,鼓励选择山东法院电子诉讼服务平台或微信小程序“山东微法院”进行网上办理,尽量减少出行。山东法院电子诉讼服务平台网址(http://lsfwpt.sdcourt.gov.cn:7865/dzssfwl/lawyer/login.jspx)

  当事人、诉讼代理人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无法按期参加庭审的,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解释》第七十二条之规定向长岛县人民法院申请延期开庭审理。在案件审理、执行过程中,被传唤的当事人、诉讼代理人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期到庭的,可以参照上述规定申请延期。

  案件审理能通过互联网开庭的,当事人可申请网上开庭。

  疫情防控期间,因采取相关措施导致部分案件受到影响,长岛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全力以赴依法推进案件审理、执行工作。

  申诉信访事项可通过12368诉服电话办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听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会有感

    最近,“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会”再一次深深地映入观看者的脑海中,而我认为他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最打动人。热议的背后,反映了大家对于“自强不息”的期待和理解。[详细]

    12-18 09-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一书记徐明:点亮暖心灯,照明连心路

    “这下好了,有路、有灯,再也不怕晚上出门摔跤了。”在烟台市长岛综合试验区砣矶镇吕山口村,每当黑夜来临,一盏盏明亮起来的太阳能感应路灯,把村里的大街小路和文化广场再次照亮,把村民的心再次照亮。[详细]

    12-12 21-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长岛县:弘扬“老海岛”精神 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长岛县立足“山东省唯一海岛县”的地域实际,大力传承弘扬以“祖国为重、艰苦为荣、海岛为家、奉献为本”为主要内容的“老海岛”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详细]

    11-01 17-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长岛综合试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用“心”打造“党员360服务”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长岛综合试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紧密结合海岛实际和群众需求,开展“党员服务360”行动,使主题教育见实效、惠民情。 [详细]

    10-17 1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长岛小钦岛乡“三管齐下”确保主题教育不落一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烟台长岛小钦岛乡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积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灵活运用“幸福小钦”、“主题教育流动党员学习群”等微信平台,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声图书馆等新媒体平台,采取“集中领学、上门送学、远程助学”...[详细]

    10-17 1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长岛县北隍城乡公务员群体:坚守孤岛 以奉献为灯

    长岛县北隍城乡,位于一座面积仅为2.79平方公里的小岛上,从一头走到另一头用不了一个小时,却有着诸多之“最”。这里是山东省最北端的岛屿,长岛最外一座门户,也是长岛诸小岛中条件最艰苦的几座岛屿之一。但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北隍城乡的干部们却始终默默坚守,...[详细]

    10-11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