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县南长山镇警民联手打造渔家乐“舒心游”

2019-07-11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1日讯 (通讯员 黄彦超 记者 苑菲菲) 长岛县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人文风光,一直是全国观光客夏天避暑旅游的胜地。来长岛,入住渔家乐、品尝渔家饭,是很多观光客的首要目标。7月11日上午,南长山边防派出所结合实际、主动作为,组织召开“渔家乐业主联席座谈会”,规范渔家乐管理,为前来避暑的游客增添更加“凉爽”的舒心氛围。

  期间,民警结合往年发生的案例,围绕旅客登记管理、消防安全、纠纷调解等方面,对辖区各渔家乐业主进行宣传教育。民警认真听取各渔家乐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解答了业主代表的各类提问和疑惑。会后,业主们一致表态,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服从旅馆业管理,做“文明渔家乐”“平安渔家乐”,为维护长岛的旅游环境健康发展,增强长岛民俗旅游良好形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南长山边防派出所民警就近抽查了两户渔家乐,对旅客登记、消防安全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再强调、再教育。

  据了解,此次会议共20余人参加,覆盖主城区30余家渔家乐,受到辖区群众、渔家乐业主和观光客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