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长岛县

抓好收尾工作!长岛县黑山乡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13 16:27:00   作者:

黑山港口立面建设

土岛村木架构商业亭廊建设

土岛建筑立面特色改造

  大众网烟台12月13日讯 (通讯员 闫忠彬 记者 蔡云飞) 今年,长岛县黑山乡把改善提升渔村基础设施作为重中之中,投入资金650多万元,实施乡村连片治理工程,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提升村民居住环境和幸福感,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

北庄村古井公园

  “乡村连片整治工程”围绕建设“生态宜居”村庄为目标,在原有基础之上,以黑山港口、北庄村至土岛村为主线,以土岛和北庄码头区域为重点,对土岛村路面、建筑立面进行特色改造,建设木架构商业亭廊,建设生产集中区,打造特色民俗村;对码头大坝进行美化改造,对码头出口两侧建筑立面和商业网点进行改造;建设游客中心和北庄村古井公园,改造北庄村健身广场,并对该区域进行亮化、美化、绿化、净化,打造黑山乡新渔村建设样板。并以“乡村连片整治工程”改造为带动,辐射全乡基础设施建设。在北庄、小濠、大濠、西濠村内新增路灯82多盏、监控探头70多个,并将全乡所有监控信号集中乡综治中心,实现乡村两级同步监控;购置的垃圾清运车1辆、推雪铲1台、7辆电动垃圾清运车全部到位;全乡新增旅游标识牌、旅游导览图共计60多块。“乡村连片整治工程”全部完工后,将形成黑山一道亮丽的乡村风光线。

工程调度会

班子成员定期现场调度工程

  为保证各重点项目工程顺利推进,乡党委政府进一步明确责任、建立制度、加强督查,严格落实项目分包责任制,确保项目任务有人落实;定期召开调度会,对责任项目及时调度,对协调解决的问题,定措施、想办法,全方位保证项目进度;并对全乡在建项目进行不定期现场抽查,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及图纸设计进行施工,严格把关项目建设质量,确保各重点项目工程早日完工。目前,“乡村连片整治工程”各工程已基本完成。施工工地上,工人们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的推进,确保顺利完工。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