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05-30 16:4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5月29日下午,烟台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郑德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问题梳理的情况。郑德雁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待,意见中肯,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郑德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在提高政治能力上狠下功夫,带头树牢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在抓好问题整改上狠下功夫,把查摆出的问题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整改成效。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狠下功夫,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纠正“四风”,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狠下功夫,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以在全省“打头阵、当先锋、上层次”为目标,认真落实“1+233”工作体系,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好新旧动能转换和挂图作战两个调度平台,集中精力抓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经济运行、政策争取、民生改善、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