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衣学军: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 发挥水文工作技术支撑作用

2021-02-21 14:05:34 来源:  作者: 于飞

烟台市政协委员、烟台市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衣学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烟台报道

  2月20日,在2021年烟台“两会”期间,烟台市政协委员、烟台市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衣学军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水文工作者,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水文工作的技术支撑作用,为烟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衣学军表示,上午听了陈飞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觉非常振奋,报告对烟台“十四五”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2021年的具体举措为烟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报告从七个着力推动提出了具体措施,可谓‘方向明、措施硬’,描绘了构建新格局的前景,展现了迈入新征程的担当。”衣学军说,下一步将以政府工作报告为指导,为烟台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作为一名水文工作者,也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今后在自己的工作中发挥水文工作的技术支撑作用。”衣学军表示,下一步将围绕防洪安全、群众饮水安全、水资源优化配置、水资源生态文明建设以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作出应有的技术支撑,通过提高站网覆盖度,提升水文监测能力和水文服务水平,以此来发挥水文应有的贡献。

  衣学军告诉记者,下一步,他还要酝酿两个提案,一个是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系统性推动农村环境改善,另外一个是提升城市防洪规划,提高城市水旱灾害防治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