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2020-08-03 18: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8月3日上午,烟台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主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傅逊和市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各级政府及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党的政治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严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抓严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新增财政资金支付要求,确保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基层、惠企利民;严格兑现减税降费等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稳定发展;严格开支、厉行节约,政府系统要过“紧日子”;严密防范重大工程项目廉洁风险,切实加强公共资金、资源、资产管理。要坚持正风肃纪,以严实的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深入整治突出作风问题,更加注重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斗争精神破解发展难题,积极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着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