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深入到老岚水库项目一线实地调研现场办公

2019-04-17 12:24:00 来源: 烟台日报 作者:

  张术平在老岚水库现场办公会上强调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有效破除瓶颈制约

   为老岚水库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老岚水库项目一线实地调研、现场办公。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有效破除瓶颈制约,切实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市领导于松柏、崔宗涛参加活动。

   张术平先后到福山区回里镇、牟平区观水镇、栖霞市桃村镇移民安置区拟选址地和老岚水库坝址,详细了解库区淹没和安置房规划情况。他指出,搬迁安置工作事关库区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要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科学选定安置区域,配套完善基础设施,让被安置群众享受到更多城镇化红利。随后,张术平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老岚水库建设总体情况汇报及有关方面意见建议,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要求有关方面认真研究、抓紧解决。

   张术平强调,建设老岚水库,是解决我市长期缺水问题、保障城市用水安全、提升高质量发展战略支撑能力的重大举措,是全市100项“三重”工作和15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之一。各级各有关方面要提高站位、提升境界,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阐释工程意义,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让人们更多地了解、关心和支持项目建设。要高标准做好顶层设计,牢固树立统筹理念,努力实现老岚水库工程建设与库区“三农”工作、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文化旅游等相互协调、融合发展。要紧盯时间表和路线图,自我加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发现问题不等不靠、立即研究、马上解决。要深入扎实开展库区实物调查,坚持公开公正、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强化公示监督,坚决防止出现弄虚作假、假公济私、以权谋私等问题。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积极吸引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参与,加强对上沟通联络,争取更多外力支持。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有关市区和部门单位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为老岚水库工程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