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年即冲刺!2019年这些重大项目正全力推进

2019-02-12 17:0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2018年全市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12日讯  (记者 蔡云飞)  2月12日,2018年全市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召开。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会议中指出,要在围绕中心、突破重点上狠抓落实,千方百计突破重点项目。今年确定的100项“三重”工作,事关大局、事关长远,必须倾全市之力集中突破。

  张术平强调,要树立“抓发展核心是抓项目”的理念,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盯紧抓牢万华二期乙烯、中国海工北方中心、新能源汽车等重大产业项目,全力推进环渤海潍烟高铁、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蓬莱国际机场二期、烟台港西港区、老岚水库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紧实施海上世界、烟台古城、幸福片区改造等重点城建文旅项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指出,当前经济工作的中心任务就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2019年,烟台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积极寻标对标,奋勇赶超,坚持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