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好声音周末海选 200名选手将一展歌喉

2012-12-20 14:08: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20日讯 (记者 胡昌辉) 唱心爱之歌,圆音乐之梦。12月22日、12月23日,烟台好声音·“喜旺杯”烟台市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烟台赛区选拔赛第二场、第三场海选将分别在福山区上谷郡和芝罘区世茂广场拉开帷幕,200余名选手将一展歌喉,唱响烟台好声音。

    本次大赛由烟台市网络文化办公室、烟台市音乐家协会指导,大众网烟台站(烟台大众网)主办,烟台世茂广场、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烟台职业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星光大道KTV、国际标榜美容美发学校、烟台天马栈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谷郡等单位协办。大众网、烟台移动手机报、齐鲁手机杂志、大众论坛、齐鲁晚报、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对本次大赛进行全程报道。

    自11月26日活动正式报名以来,目前,已有近400名“歌唱达人”报名参赛,选手最年长者70岁,最小的选手仅有4岁,涵盖了教师、销售、工程师、司机、学生、农民等各行各业。除了烟台本地选手外,还有外地选手。而且不少报名选手实力非凡,有着丰富的参赛经历。

    12月16日,首场海选在烟台世茂广场激情唱响。当天100余名选手参赛,共有38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当天的比赛中,年龄最小的只有7岁,最年长者70岁。为了参加比赛,刘芳芳女士在爱人的陪同下,专程开车从威海过来参加比赛;58岁的王明敬先生早上专程从招远乘车来参加比赛;林少娟女士在亲友的陪同下从海阳赶过来;龙口籍小伙王世朋专门请假从工作地济宁赶来参赛;韩资企业员工牟焕波专程从韩国乘机回来参加比赛,可谓最远的选手……这些热爱音乐的普通市民,怀揣着音乐梦想,不惜远道而来,只为一展歌喉,在这个舞台上展现最美的自己,圆自己的音乐梦想。

    选手们的热情表演不仅感染着在场的评委,也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不少观众纷纷现场报名,有的观众还给自己热爱音乐的朋友报名。据统计,当天共有16名市民现场报名参赛,其中还有4岁和6岁的小朋友。

    本次网络歌手大赛奖品丰厚,赛区冠军将获现金奖励2000元,亚军可获现金1000元,季军可获得500元奖金,前三名都将获得星光大道KTV50个小时的免费欢唱卡;第四名至第十名将各奖励现金300元,同时赠送10个小时的星光大道KTV免费欢唱卡;进入前10名的选手还将获得由喜旺集团和烟台啤酒集团提供的爱心大礼包一份;所有参赛入围选手都将获得由星光大道KTV提供的免费欢唱券一张。除了上述丰厚奖品外,参赛选手还将有机会角逐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万元冠军大奖。

    据悉,本次歌手大赛报名截止到12月23日。12月22日、12月23日,第二场、第三场海选将分别在福山区上谷郡和芝罘区世茂广场拉开帷幕,200余名选手将一展歌喉。海选结束后,未晋级的选手可登录烟台大众网网络歌手大赛专题(http://yantai.dzwww.com/zt/singers/),上传音乐作品,人气得票前20名的选手还有机会参加复活赛。现场观众不仅可以聆听选手们的美妙音乐,还将欣赏到绝美的舞蹈表演。

    报名方式(截止到12月23日):

    1、电话报名:0535—6016688、6288377。

    2、短信报名:移动用户可编辑短信“姓名+参赛曲目+电话”发送至1065800078427(免信息费)。

    3、现场报名:星光大道KTV(芝罘区南大街303号,原国贸大厦),0535—6511111;鲁东大学报名点:毕德梦,15963504640;滨州医学院报名点:王伟好,18663879802,山东工商学院,孙婧佟,18253599703;烟台职业学院,张瀚予,18253580744;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梅小利,18254525052。

    4、福山分赛区报名:福山区福海路与崇文街交汇处上谷郡售楼中心,报名电话:0535—3806188,联系人:由经理。

    5、网络报名:市民可登录烟台大众网(yantai.dzwww.com)公告栏,下载报名登记表,发送至ytdzw008@126.com;也可登陆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报名,报名网址:http://event.weibo.com/709503http://event.t.qq.com/70555

烟台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启幕 首场38人晋级

烟台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海选12月16日启幕

“星光大道”助力好声音 KTV麦霸纷纷参赛

美女拍客携7岁“小童星” 将演绎唯美之声

天籁之声助阵好声音 福山分赛点正式成立

少数民族选手报名烟台好声音 唱出民族风 

网络歌手大赛报名踊跃 音乐圆梦就在眼前 

校园音乐达人火热报名 将用歌声争夺No.1 

追寻音乐梦想 六旬义工“姐妹组合”报名 

七旬老义工报名参赛 愿把快乐带给更多人 

《星光大道》评委归来 50后歌手报名参赛 

烟台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启动 首日报名火爆

烟台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启动 寻找“烟台好声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昌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