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新声来了 > 赛事新闻

追寻音乐梦想 六旬义工“姐妹组合”报名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11-29 17:2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烟台市慈善总会白鸽慈善义工艺术分团夏淑萍个人演出照

薛红梅和夏淑萍姐妹组合表演《洪湖水浪打浪》

    大众网烟台11月28日讯 (记者 胡昌辉 李鑫) 乘着歌声的翅膀,成就音乐梦想。烟台好声音·“喜旺杯”烟台市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烟台赛区选拔赛将于12月15日激情上演。近日,烟台市慈善总会慈善义工艺术团的一对六旬义工“默契姐妹组合”报名参赛,她们将用激情唱响多年的音乐梦想。

    来自白鸽慈善义工艺术分团的薛红梅和夏淑萍是名副其实的“50后”,作为慈善义工艺术团的成员,除了日常的慈善演出后,她们还一同参加过《老妈向前冲》以及《唱响山东》等节目。夏淑萍介绍,参加《唱响山东》时,她和薛红梅现场临时搭档共同上演了一场女声二重唱《牧童》。最终,在几百位参赛人员中,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她们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待定区。“评委一致称赞我们是默契的组合,我们现在正等通知啥时候到济南继续比赛。”薛红梅高兴地说。

    谈及白鸽慈善义工艺术分团,担任团长的薛红梅介绍,艺术团里人才济济。无论是戏曲、民歌,还是小品、喜剧、模特,团里才艺多、节目多,他们经常组织慈善义演,尽显各自才艺。对于她本人而言,最擅长的还是京剧,比如《贵妃醉酒》就是她的拿手曲目。得知本届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烟台赛区启动,她非常高兴,第一时间报了自己擅长的京剧曲目《春秋亭》。

    夏淑萍则告诉记者,她从小就喜欢唱歌,在家天天练唱。有时还经常为婚庆典礼进行歌唱表演。另外,在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夏淑萍还录制了自己的3首歌曲。“我的生活离不开音乐。”夏淑萍说。  

    据了解,自烟台市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报名之日起,便吸引了众多市民报名参加。其中,来自烟台市慈善总会慈善义工艺术团的40、50、60后的“老艺术家”们第一时间传达了他们的音乐梦想。为音乐而追求,为梦想而执着。新时代的40、50、60后,他们是有才华、有追求、有激情、有梦想的一代。他们将用音乐光芒照亮每一颗喜悦的心,用音乐力量展现每一个魅力的瞬间。音乐,并没有年龄的差别,有的只是带给人们更多的欢乐!

    相关链接

    本次大赛奖品丰厚,赛区冠军将获现金奖励2000元,亚军可获现金1000元,季军可获得500元奖金,前三名都将获得星光大道KTV50个小时的免费欢唱卡;第四名至第十名将各奖励现金300元,同时赠送10个小时的星光大道KTV免费欢唱卡;进入前10名的选手还将获得由喜旺集团和烟台啤酒集团提供的爱心大礼包一份;所有参赛入围选手都将获得由星光大道KTV提供的免费欢唱券一张。快快报名吧,除了上述丰厚奖品外,参赛选手还将有机会角逐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万元冠军大奖。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比赛不限年龄,不限唱法,不限形式,所有喜欢音乐并有一定演唱功底的市民均可免费报名。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535—6016688、6288377。

    2、短信报名:移动用户可编辑短信“姓名+参赛曲目+电话”发送至1065800078427(免信息费)。

    3、现场报名:星光大道KTV(芝罘区南大街303号,原国贸大厦),0535—6511111;鲁东大学报名点:毕得梦,15963504640;滨州医学院报名点:王伟好,0535—6913035,山东工商学院,孙婧佟,18253599703;烟台职业学院,张瀚予,18253580744;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梅小利,18254525052。

    4、网络报名:市民可登录烟台大众网(yantai.dzwww.com)公告栏,下载报名登记表,发送至ytdzw008@126.com

烟台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启动 首日报名火爆

烟台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启动 寻找“烟台好声音”

王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