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新声来了 > 赛事新闻

校园音乐达人火热报名 将用歌声争夺No.1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12-01 12:1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烟台11月30日讯 (记者 胡昌辉 曹平) 11月26日,烟台好声音·“喜旺杯”烟台市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烟台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活动受到了烟台音乐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在众多报名者中,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年轻而热爱音乐,他们的歌声中洋溢着属于校园的青春烂漫,他们是校园音乐达人。

    就读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赵文倩,将在初赛中献唱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热爱音乐的她多次参加比赛,曾在校园外文歌曲大赛中获第一名,还在去年6月的烟台市校园歌手大赛中获得第四名,与至上励合、许飞同台演出。赵文倩说,自己享受在舞台上纵情高歌的感觉,将用歌声证明自己。

    “之前参加过不少音乐比赛,曾获超级女声烟台赛区十强、青岛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二等奖、青岛大学校园歌手大赛男女生组合第一名,我对我的实力很有信心。”贾萌告诉记者。

    “我一直很喜欢音乐,是朋友眼中的小麦霸。在学校的歌手大赛中,我获得过前十名的成绩。这次比赛我演唱张学友的《如果这都不算爱》,希望大家喜欢我、支持我。”郭浩笑着说。

    ……

    随着众多校园音乐达人报名参赛,大赛一时风起云涌。这是激情与青春的碰撞,他们将在网络歌手大赛的舞台上,用歌声争夺谁是No.1。

    此外,本次大赛也得到了驻烟高校的大力配合,学校纷纷安排专人负责,并设立报名热线,对报名学生信息进行统一整理、汇总,希望他们能代表学校,唱响烟台。

    相关链接

    本次大赛奖品丰厚,赛区冠军将获现金奖励2000元,亚军可获现金1000元,季军可获得500元奖金,前三名都将获得星光大道KTV50个小时的免费欢唱卡;第四名至第十名将各奖励现金300元,同时赠送10个小时的星光大道KTV免费欢唱卡;进入前10名的选手还将获得由喜旺集团和烟台啤酒集团提供的爱心大礼包一份;所有参赛入围选手都将获得由星光大道KTV提供的免费欢唱券一张。快快报名吧,除了上述丰厚奖品外,参赛选手还将有机会角逐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万元冠军大奖。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比赛不限年龄,不限唱法,不限形式,所有喜欢音乐并有一定演唱功底的市民均可免费报名。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535—6016688、6288377。

    2、短信报名:移动用户可编辑短信“姓名+参赛曲目+电话”发送至1065800078427(免信息费)。

    3、现场报名:星光大道KTV(芝罘区南大街303号,原国贸大厦),0535—6511111;鲁东大学报名点:毕德梦,15963504640;滨州医学院报名点:王伟好,18663879802,山东工商学院,孙婧佟,18253599703;烟台职业学院,张瀚予,18253580744;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梅小利,18254525052。

    4、网络报名:市民可登录烟台大众网(yantai.dzwww.com)公告栏,下载报名登记表,发送至ytdzw008@126.com

七旬老义工报名参赛 愿把快乐带给更多人

《星光大道》评委归来 50后歌手报名参赛

 追寻音乐梦想 六旬义工“姐妹组合”报名

烟台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启动 首日报名火爆

烟台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启动 寻找“烟台好声音”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