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新声来了 > 赛事新闻

烟台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启动 首日报名火爆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11-27 15:4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烟台11月27日讯 (记者 胡昌辉 曹平) 11月26日,烟台好声音·“喜旺杯”烟台市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烟台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活动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截至目前,共有百余名网友及读者报名参加比赛。

    六旬老人报名参赛

    只为共同交流音乐

    报名的读者中,年龄最大的倪先生今年已有60岁高龄。倪先生的爱人张女士是烟台移动手机报的忠实读者,每天定点必看手机报。11月26日,当在手机报上看到了网络歌手大赛的消息后,张女士立即催促老伴报名。

    张女士感慨,老伴已经60岁了,最大的爱好就是音乐,亲戚朋友每有婚庆喜宴,都会邀请他上台高歌一曲。老伴除了一副好嗓子,一手二胡也拉得很好,之前部队的一些老战友常常来家里玩,听他拉一段曲子。“本次参加比赛也不是为了名次和奖金,只是希望老伴能有机会和有相同爱好的人们共同交流。”

    当问及自己为什么不报名时,张女士笑着说:“其实我也挺喜欢唱歌,但是要在家里照顾孩子,就由老伴全权代表吧”。

    音乐达人齐聚一堂

    只为站上梦的舞台       

    于先生家住蓬莱市,当从手机报上得知了本次大赛的信息,便立即发送短信报名。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有着一个音乐梦,在高中的音乐比赛中还拿过不错的名次。但由于学业、工作等原因,他一直没能再次站上梦想中的舞台。

    “当看到网络歌手大赛报名的消息,我忽然发现自己的音乐梦原来一直都没有忘记。”于先生笑着对记者说,虽然要从蓬莱赶到烟台参赛,但是为了梦想,我想这都是值得的。

    而家住招远的王女士也表示,自己将会为了音乐梦想到烟台参赛。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喜爱音乐,但却迫于家庭的压力,高考时没能选报心爱的音乐专业。如今虽然生活条件还不错,但每每想起往事,还是觉得有些惆怅。希望自己可以在网络歌手大赛上用自己的歌声弥补青春的遗憾。

    各行各业齐来助阵

    谁是“烟台好声音”

    “我在富士康工作,之前单位组织的歌唱比赛还拿过名次,同事们都称我情歌王子,这次网络歌手大赛我很有信心!”

    “除了唱歌,我再没什么兴趣爱好了。作为一个销售,平时工作压力很大,每个周末K歌就是我最大的放松。在朋友圈里我是出了名的麦霸,希望这次大赛能获得佳绩。”

    “我是音乐科班出身,现在在小学做音乐教师。朋友都说我唱得很有味道,我也想借此机会,和烟台众多音乐爱好者切磋交流。”

    ……

    本次网络歌手大赛,受到了烟台各行各业的关注。在众多的报名者中,有司机、教师、销售、工程师,此外,还有参加过第一届快乐男声的选手,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声音能得到认可,能够成为唱响烟台的好声音。

    寻找烟台音乐达人

    驻烟高校纷纷响应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烟台职业学院等驻烟高校的积极响应,各高校纷纷成立报名点,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报名学生的信息进行统计整理。

    山东工商学院报名点负责人孙婧佟告诉记者,学校每年都会举办“校园歌手大赛”,活动广受同学欢迎,但规模仅限于校内。本次网络歌手大赛的开展,不仅为学校优秀歌手展示自己风采提供了平台,更是一次走出校园的机会,她希望学校的优秀歌手,也可以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好的名次。

    比赛奖品丰厚   

    报名火热进行

    本次大赛奖品丰厚,赛区冠军将获现金奖励2000元,亚军可获现金1000元,季军可获得500元奖金,前三名都将获得星光大道KTV50个小时的免费欢唱卡;第四名至第十名将各奖励现金300元,同时赠送10个小时的星光大道KTV免费欢唱卡;进入前10名的选手还将获得由喜旺集团和烟台啤酒集团提供的爱心大礼包一份;所有参赛入围选手都将获得由星光大道KTV提供的免费欢唱券一张。快快报名吧,除了上述丰厚奖品外,参赛选手还将有机会角逐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万元冠军大奖。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比赛不限年龄,不限唱法,不限形式,所有喜欢音乐并有一定演唱功底的市民均可免费报名。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535—6016688、6288377。

    2、短信报名:移动用户可编辑短信“姓名+参赛曲目+电话”发送至1065800078427(免信息费)。

    3、现场报名:星光大道KTV(芝罘区南大街303号,原国贸大厦),0535—6511111;鲁东大学报名点:毕得梦,15963504640;滨州医学院报名点:王伟好,0535—6913035,山东工商学院,孙婧佟,18253599703;烟台职业学院,张瀚予,18253580744;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梅小利,18254525052。

    4、网络报名:市民可登录烟台大众网(yantai.dzwww.com)公告栏,下载报名登记表,发送至ytdzw008@126.com

烟台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启动 寻找“烟台好声音”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