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2019-01-07 09:03:00 来源: 烟台日报 作者:

   张术平在芝罘区调研时强调

   优化环境完善功能提升品质

   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

   1月4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芝罘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环境、完善功能、提升品质,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市领导杨洪旭、于松柏、王晓军陪同活动。

   张术平先后深入到朝阳所城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开发、烟台海上世界、幸福片区综合整治、珠玑片区整治提升暨哈马碧海外示范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规划建设和工程进度等情况,仔细询问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他强调,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协同配合,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着力提高中心城区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拆违、治堵、增亮、添绿”四大行动,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下大气力抓好棚户区改造、违建拆除、景观亮化、背街小巷改造等工作,认真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脏乱差、交通拥堵、“马路拉链”等问题,提升硬化、绿化、亮化、净化、美化水平,让城市更美丽、更文明、更宜居,真正叫响“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城市品牌。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加快推进以朝阳所城为主体的烟台古城建设,精心做好修缮保护和新建开发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实体化运营,打造守护烟台历史文脉、承继烟台地域遗产的中心城区文化旅游“第一目的地”。要全力推进烟台海上世界项目,加强与项目投资方的对接合作,确保年底前邮轮母港开工建设、规划展示中心主体完工,早日建成集“船港城游购娱”于一体的高端商旅综合体。要用心用情抓好幸福新城建设和珠玑片区综合整治,统筹谋划布局两个片区的产业、居住等功能,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人居环境改善,努力打造中心城市新的功能区。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确保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的检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09-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8 09-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8 09-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8 09-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7 10-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7 09-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