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林尽染!打卡烟台东厅 听百亩金黄银杏林叙说秋日私语

2021-11-03 16: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汤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汤淼 烟台报道

  霜染东厅叶,彩林映深秋。步入十一月,秋意浓厚,烟台东厅百亩银杏林迎来一年中的极盛时节,以满树金黄为秋日烟台着墨绘染。是时候到东厅走走了,看一场诗意斑斓,听一席秋日私语。11月2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烟台福山区东厅街道的福山鲁东园艺场银杏林景区,感受这一年一季的盛景。

  秋风轻抚,金叶摇颤,孩童踩着黄叶笑闹奔跑,姑娘身着长裙在林中旋转,他(她)们的笑脸伴着灿灿落叶,被同行的家人用手机记录下来。是的,漫步在这百亩银杏林,你才能感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秋风与阳光天作之合,将银杏叶染上浓淡不一的金色,一眼望过去,绝不单调。

  “妈妈妈妈你快看,我捡到一片完整的金叶子!”2岁半的小朋友“七月”开心地说。母亲郭雨告诉记者:“这是我们每年必来一次的‘打卡地’。大自然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孩子在银杏林里玩得特别开心,我认为让孩子在自然玩耍比在游乐场玩有意义得多。”

  记者向鲁东园艺场负责人王志岩了解到,此处银杏林景区开放已有十二年,园中以银杏树为主,辅以柿子树、景观树等,有近五十个品种的树木。因为六七千棵银杏树成片种植,在秋天景色绝美,逐渐被人们知晓,成了远近闻名的“网红打卡点”,往年银杏林最佳观赏期单天人流量曾突破一万人。据悉,今年银杏林最佳观赏期预计在十月底到十一月上旬,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观赏,体验绝美的秋日风情。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