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城市管理“随手拍”上线运行 解决群众身边城市管理“烦心事”

2021-05-13 14:4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马桂华 烟台报道

  为及时有效解决好群众身边城市管理方面的烦心事、堵心事,打造优美整洁、和谐宜居的滨海城市环境,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在微信公众号“烟台城市管理”中开通了“全民城管”问题“随手拍”上传处置平台,鼓励市民群众对城市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户外广告、市容秩序和公园广场、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及水暖气保障等方面的问题随拍上传微信平台。市城管局将对这些问题认真甄别、处理,第一时间交办督促各区和责任单位现场核查、及时处置,争取尽快得到解决。

  划重点,如何使用随手拍功能?

  (一)参与方式

  1、微信通过添加公众号“烟台城市管理”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烟台市城市管理局。

  2、点击“全民城管”栏目选择“问题上报”。

  3、在“问题上报”界面,可拍摄上传现场照片,添加问题描述,即可完成上报。

  (二)工作流程

  接到市民诉求问题后,市城管局通过数字城管系统第一时间对问题进行审核立案、分类下发至各区,并督促各区按照责任归属派遣至专业部门查处。问题处理完毕,通过核查结案后予以归档备查。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市貌整体品质,烟台市城市管理局欢迎更多市民使用“随手拍”功能,将身边城市管理类相关问题及时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积极实践“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快速及时解决您身边的问题。欢迎您与城管人一道,共同为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滨海城市环境加油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