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烟台NQI+服务云平台举办商品条码业务相关知识直播培训

2021-05-13 11:2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烟台NQI+服务云平台举办商品条码业务相关知识直播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邹云宏 王一楠 烟台报道

  为了给企业提供更周到便捷的“线上+线下”服务,配合国家疫情防控,5月13日上午,烟台NQI+服务云平台举办了一期商品条码业务相关知识直播培训。

  与一般培训班不同,网络培训只需要成员在本地打开电脑,便如同身临其境,当天大约有一百多名系统成员在线同步观看直播。直播结束后形成的直播录像可供成员反复观看以便熟练掌握理论知识,这样形式的培训模式尤其适合基层业务繁多的企业合理自由安排学习时间。

  在近1个小时的精彩直播中,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烟台办事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业务系统上注册、续展、变更加续展等常见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并详细解答了前期调研中企业提出的问题,有效解决了当前系统成员在商品条码应用中容易遇到的一些普遍性、常见性问题,受到系统成员普遍欢迎。

  针对本次培训,前期烟台NQI+运营维护推广中心与烟台条码办事处做了精心筹划。“在线直播培训”作为烟台NQI+服务云平台的特色之一,采用新的视频录制技术和现场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培训效率,也得到企业一致认可。今后平台将组织多种内容的直播培训,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助力企业提升自身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