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公开招聘14名教师

2021-03-22 07:59:10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3月19日,记者从烟台市教育局获悉,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4名。

  据悉,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是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主,设有8个教学系(部),开设45个专业。本次招聘计划共14个。具体如下:

  本次招聘A类岗位要求博士研究生。B类岗位要求2021年应届及择业期内(2019、2020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往届硕士及以上研究生。C类岗位要求2021年应届及择业期内(2019、2020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D类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须为1980年3月19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须为1975年3月19日(含)以后出生。

  报名时间:A类岗位面向博士的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10个工作日后,学院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招聘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0日。学院将于每月月初在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网站通报岗位空余情况,供应聘人员参考。B、C、D类岗位面向硕士及以下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4月7日16:00进行网上报名。

  应聘者填写《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电子邮件并发送至指定邮箱qcxyrsc@163.com,邮件名称为“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报名表》内容要确保真实、完整、准确。

  博士A类岗位以外的B、C、D类岗位采取先面试后笔试方式进行。当资格审查通过人数较多的,增加初试环节。初试成绩、面试成绩、笔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初试、面试、笔试时间一般安排在4月10-11日进行。

  报考A类岗位同一批次人员超过招聘计划数,组织面试,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B、C、D类岗位按面试成绩占60%、笔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考察、体检均合格人员,在烟台市教育局网站(网址http://jyj.yantai.gov.cn/)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或公示期有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聘用手续办结前因拟聘用人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招聘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庆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