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鸣迎惊蛰!烟台滨海广场上演游客与海鸥“甜蜜互动”

2021-03-05 14:3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实习生 季学彤 滕捷 烟台报道

  3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随着气温回暖,近日,烟台滨海广场经常出现成群海鸥聚集的壮观景象,引来大批游客在岸边围观,与海鸥上演“甜蜜互动”。

  踏入3月,烟台气温明显回升。在滨海广场,时常聚集着大批游客,是什么吸引了他(她)们的目光?记者上前看到,在近海的海面和天空中,满是烟台人所熟悉的小身影——海鸥。它们或是漂浮在海面追逐打闹,或是在低空中盘旋,不时发出着阵阵叫声。游客被这景象吸引,拿出手机开始拍照,更有人用面包、桃酥等投喂海鸥。游人和海鸥甜蜜互动,好不热闹。

  据悉,春天是海鸥繁殖的季节,它们经常大范围同时行动。春意渐浓,多数市民已经换上了轻薄的春装,到海边嬉戏游玩,亦成为春日烟台一道亮丽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