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之约 为你而来”2021福山区相亲会火热报名中

2021-02-26 16:0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月 烟台报道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难得的机缘来了。3月7日,“中海之约 为你而来”2021福山区相亲会将在中海万锦公馆营销中心举行,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通,单身的你还不赶快行动?

  本次相亲会由共青团福山区委、大众网烟台、中海万锦公馆共同举办,旨在为广大优质单身男女提供一次交友机会。自活动启动以来,大家的报名热情持续高涨,目前已有150余人成功报名此次活动,其中不乏公务员、教师、医护人员、工程师……

  从报名比例上来看,男女大致持平。报名的原因多半是因为自己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纪,无奈圈子狭小,又备受父母催促而苦恼,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拓展一下交际圈,早日脱单。

  此外,记者注意到,也有不少焦急的家长给孩子报名,并留言想和孩子一起到现场看看,表示很愿意到现场推荐自己的孩子,谈谈自己的感受,希望儿女们能多给焦急的父母一点理解。

  活动当天,参与者可通过各种互动游戏快速了解彼此,通过活跃的气氛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大量优质单身男女,超火爆的小游戏互动,抽奖环节好礼相送,配对成功即送精美大礼,赶快来报名吧。给自己一次机会,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成功脱单。

  报名时间

  即日起—3月4日 (名额有限,满额为止)

  报名方式

  1、识别下方二维码,如实填写信息:

  2. 咨询电话:0535-6286877

  活动时间

  3月7日上午8:30开始签到,9:30正式开始

  活动地点

  烟台市福山区S802(港城西大街)中海万锦公馆营销中心

  报名要求

  22周岁-45周岁(1976.1.1-1999.12.31出生),品行端正,思想积极向上的单身男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