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区160多座智能公交站亭升级 车辆到站预报 从“站”精确到“秒”

2021-02-26 09:0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智能公交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李洪伟 烟台报道

  为将单一的信息查询向智能化出行服务转变,从解决乘客出行需求问题向提高乘客出行满意度出发,近日,经过充分技术论证和深度测试,烟台公交集团对目前已投入使用的160余个智能电子站牌进行功能升级,在原有实时信息服务基础上,增加了车辆到站时间预测功能。

  以往的电子站牌仅显示还有几站到达,升级后的电子站牌可以直接显示到站时间,精确到秒,市民乘车更方便。

  除升级智能站牌外,下一步,烟台公交集团将加紧推进“烟台公交”APP智能升级,增加到站时间预测功能,为市民提供更加精准、量化的出行体验,全力打造“智慧公交”,更好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