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烟台商超汤圆专柜火爆 店员感叹“跟去年太不一样”

2021-02-26 11:3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商超汤圆专柜

各种口味汤圆

各品牌汤圆“花式”促销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汤萌 烟台报道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烟台各大商超的汤圆专柜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火爆的时间。26日上午,商超刚开门营业不久,就有不少市民赶来采购汤圆。有商超店员感叹:“去年这个时候,还因为疫情影响冷清得很,今年真是不一样了!”

各种口味汤圆

  26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莱山永旺购物中心看到,前来逛超市的市民络绎不绝,汤圆专柜不停有市民前来选购。各大品牌也打出了各式各样的促销政策:买一赠一、第二袋半价等。“我们汤圆专柜从大年初一就设立了,到今天总销量大约能达到十万元。相比较前段时间,昨天、今天两天的销量明显增多。”湾仔码头专柜工作人员史女士介绍道。

  南沪专柜的工作人员唐女士去年就在该专柜做促销工作,回忆起去年元宵节,她感慨道:“去年这个时候,疫情还是挺严重的,当时还得隔着柜子跟顾客对话。今年太不一样了,你看,虽然大家都带着口罩,但是这喜气洋洋、热热闹闹的感觉多好。”

超市门口处设有测温点,市民自觉佩戴口罩

  记者注意到,正如该工作人员所说,前来逛超市的市民都自觉佩戴口罩。超市在门口处也设有测温点,工作人员对每位进店顾客检查健康码并提醒消费者戴好口罩。

市民选购汤圆

  “年轻人都很乐意尝试新口味,黑米口味卖得不错,不过卖得最好的还是传统的黑芝麻和花生馅的。”在唐女士向记者介绍时,烟台市民孙大爷来到专柜,在几个口味中摇摆不定,孙大爷说:“不仅我爱吃汤圆,家里小孙子也爱吃,所以我还是买个新出的口味回家给孩子尝尝吧!”他笑着举了举手里的包装袋,“不说了,回家给孙子煮汤圆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