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小吃条街重新开业,你们来打卡了吗?

2020-07-26 07:0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大小吃街重新开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刘庆余 烟台报道

  烟台学生们的宝藏小吃街回来啦!曾经有这么一条街,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后,华丽变身后又重回大众视野。

  近日,记者来到这里发现,开业一个多月以来,由于周边大学生还未全部返校,所以新的小吃街的人流量并不是很大,里面还有一些商铺尚未有商户入住。里面的商户告诉记者,这里6月10日开始试营业。

  新烟大小吃条街位于万象城8区裙楼1层(海林路和桐林路交汇处东南150米),占地近10000平方米,商铺数量200多个。

  经过6年多的经营,原来的小吃街设备已老化陈旧。为了更好的服务周边居民,埠岚社区引进200多种小吃,并重新选址近10000平方米,斥资近2000万元让烟大小吃街再度涅槃。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的小吃街,一改往日的凌乱拥挤,入口处的道路变得宽敞整洁,整齐划线的停车位让来往车辆进出更加秩序化。进到里面干净的柜台,敞亮的过道和摆放整齐的桌椅,让原本的小吃街焕然一新。前来吃饭的学生告诉记者,虽然没有了以前的氛围,但是现在更加干净卫生了。

  烟大小吃一条街从2013年开始进入大众视野,陪伴烟台人走过7个风雨年头,这一条街逐渐成为烟台大学圈里美食的代名词。

  2020下半年,烟大小吃街顺利搬迁,学生们也陆续返回学校。你们还记得卷饼王,布袋馍,烤鸡架、寿司、只此一家炒酸奶,馋掉的牙花甲粉吗?希望未来的烟大小吃街能够继续成为小吃文化的代名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