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咬伤情况危急!烟台高速民警警车开道火速救援

2020-07-29 16:4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警将伤者送至医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郭钰琨 烟台报道
  “警察同志,车上有人被毒蛇咬伤,能不能帮我们送到毓璜顶医院,我们不认识去医院的路。”7月28日中午12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民警在烟台收费站执勤时,突然一辆皮卡车径直停靠在执勤民警身旁一男子神情十分慌张向民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把伤者转移到警车上并叮嘱男子驾车紧跟警车,随后立即联系毓璜顶医院相关部门开通绿色通道,一路上开启警灯,鸣起警笛,警车开道仅用十几分钟便将伤者送到了医院,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经了解,伤者在自家屋后除杂草时,被毒蛇咬伤腿部,小腿肿胀疼痛难忍,被儿子送往海阳医院救治,随后因病情需紧急转往毓璜顶医院接受救治,男子驾车下了高速后不清楚去往医院的路便紧急求助高速民警。傍晚6时许,在烟台收费站民警再次遇到返回海阳的伤者一家,伤者紧握民警双手连连称赞,表达感谢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