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考第三批次高职开始录取 8月5日结束

2019-07-25 08:45: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随着普通高中的录取结束,烟台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入尾声。24日,第三批次高职进入录取阶段,截至8月5日结束。

  根据市招考中心的安排,第三批次提前一批面试时间为7月24日-25日,录取时间为7月26日;第三批次提前二批面试时间为7月27日-28日,录取时间为7月29日;第三批次普通批录取时间为7月30日-8月2日;第三批次普通批征集志愿公布缺额计划时间为8月3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4日,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5日。第三批次高职征集志愿录取时,分数线执行如下规定:首次投档计划满额的不得低于本院校首次投档最低分,首次投档计划不满的,执行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8月7日至8日,第四批次普通中专、职业中专和技工学校的录取即将展开,该批次将根据招生计划和学生志愿依次录取。(记者 庞磊)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