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齐鲁名校长、齐鲁名师公布 烟台8人上榜!

2019-07-24 08: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省教育厅7月23日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期齐鲁名校长和第三期齐鲁名师名单的通知》。第二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和第三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三年建设周期期满,根据齐鲁名校长和齐鲁名师建设工程培养管理办法,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完成培养任务并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进行了考核,共有94名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和99名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考核合格,分别认定为齐鲁名校长、齐鲁名师。此次公布的名单中,来自烟台的齐鲁名校长有4人,齐鲁名师4名。分别是:

  第二期齐鲁名校长名单

  高中:  烟台第二中学 蔡润圃

  小学: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 宫海燕

  小学: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 张晓琳

  幼儿园:烟台市市级机关幼儿园 朱续杰

  第三期齐鲁名师名单

  高中:  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 孙忠华

  初中:  栖霞市实验中学 费祯红

  初中:  烟台市牟平区文化街道第一初级中学 林海波

  幼儿园:莱阳市实验幼儿园 于桂芬

  通知要求各市教育(教体)局要充分发挥齐鲁名师名校长在教师队伍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教育家脱颖而出的制度环境,从经费、政策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帮助齐鲁名师名校长加强工作室建设,促进本地区乃至全省教师校长专业发展。新认定的齐鲁名师名校长要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立足岗位,不断创新,为推动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