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企业荣获Microsoft Build中国黑客松挑战赛第三名

2023-07-06 18: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静 王辉

  大众网通讯员 孙静 王辉 烟台报道

  近日,由微软、NVIDIA英伟达与AIGC开放社区联合举办的Microsoft Build中国黑客松挑战赛总决赛在上海成功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团队参与。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企业基普智能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在总决赛中荣获总分榜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总决赛中,基普智能战队在队长衣明志的带领下,与其他11支队伍同台竞技,成功解决了TMS系统的运费试算题目,最大限度地降低物流运费,同时开发出一套支持泛化需求的相对稳定的文档生成代码和接口的整体解决方案。

  基普智能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是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引进的一家专注于AI技术研究和开发的科技型企业,近年来,大创园以建设数字经济专业园区为目标,瞄准大数据、区块链、智能制造等产业方向,积极构建创新创业微生态体系。基普智能的加入,可为园区内传统产业企业提供更多的赋能支持,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助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

  下一步,大创园将持续完善全链条、全闭环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大力引进软件类关键技术项目,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好的创新支持和服务,促进中小微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力争将大创园打造成为烟台市具有示范效应的数字经济专业园区。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