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六年!烟台市消协荣获“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集体”称号

2021-12-31 21: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烟台报道

  记者从烟台市消协获悉,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全国消协组织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烟台市消费者协会被授予“2020-2021年度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据了解,这是市消协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据统计,近五年来,全市各级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1万件,帮助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300多万元,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净化消费市场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6年以来,市消费者协会连续六年荣获中消协“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集体”称号;2020年,在中消协组织的全国100个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中,烟台市取得了全国第8位、全省第2位的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