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925套 莱山区销量264套领跑六区

2020-12-14 15:5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12.7—12.13)新建商品房销售925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26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原107医院北地块(翡翠观海)销售65套,河东新城销售39套,凤凰铭著小区销售33套。

  牟平区次之,销售17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昂祥云府小区销售46套,葡醍海湾销售27套,桂语江南小区销售8套。

  芝罘区第三,销售15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南哨旧村改造地块(新力珑湾小区)销售11套,合创公馆销售9套,海上明珠(大庙改造一期项目安置房地块)项目销售8套。

  开发区销售14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瑞玺小区销售42套,乐橙小区销售15套,辉盛岚海小区销售11套。

  福山区销售10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颐景园销售25套,华发观山水销售10套,凤凰云璟销售10套。

  高新区销售8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保利堂悦销售33套,绿地德迈·珑璟台销售17套,天泰学府壹号销售9套。

  六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6个。其中开发区3个,分别为澎湖湾小区26#住宅楼;西上海名邸小区2#和14#住宅楼;招商西岸小区132#住宅楼。

  牟平区2个,分别为桂语江南小区6#、7#住宅楼;春霖悦园小区1#商住楼。

  福山区1个,为清悦华府2#、5#住宅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