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上周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07套 牟平区位居首位

2019-06-10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0日讯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实习生 王明月)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6.3—6.9)新建商品房销售807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225套。销售主力项目蓝天城市大厦成交77套,恒大御景半岛A地块成交12套,仙鼎·滨海城·侯至府二期项目成交10套。

  开发区次之,销售21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瑞银信金融广场成交106套,盈科品园小区成交36套,磁山御水雅都成交15套。

  莱山区第三,销售12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成交47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成交13套,恒大御山华府项目成交11套。

  芝罘区销售11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城发·泰颐新城B地块成交21套,建城·西府成交10套,香槟小镇(二期)成交9套。

  高新区销售6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祥隆·又一城成交40套,兴盛·铭仕城成交8套,东方阳光海岸成交5套。

  福山区销售6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成交15套,奥林峰情成交4套,紫薇花园成交4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7个。其中莱山区3个,分别为孔家滩旧村改造(万科翡翠大道)1号、16号楼,金汇铂悦B座及商业和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2号地块1号楼商业、5号楼商业。

  福山区2个,分别为万科城市之光7、14—17、19、20号楼和奇泉·梨花村53号、59号、69号、70号楼。

  芝罘区1个,分别为金科博翠山小区4号、7号、8号、10号、11号。

  开发区1个,为金河名都二期20、24号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杰瑞集团:中国“智”造破解世界性难题 油服龙头傲迎能源新时代!

    能源安全,关乎国家经济发展命脉。非常规天然气——页岩气,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多年来吸引全球主要油气大国争相开采。多年在国际舞台“摸爬滚打”的杰瑞深知“自主权就是话语权”的道理,埋头深耕自主研发和制造,打破多项国外技术垄断,迅速带领国内重大装备制造业...[详细]

    06-11 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绿叶制药:做创新型药企 为全球患者提供高品质药物

    6月11日,“媒眼看烟台·聚焦制造业创新”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采访团走进绿叶制药。绿叶制药成立于1994年,致力于创新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中国、美国和欧洲设有研发中心,拥有丰富的在研产品线,在全球建有5大生产基地,超过30条生产线,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G...[详细]

    06-11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助力中小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6月7—8日,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携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盟30名企业家赴宁波参加了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详细]

    06-11 1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友协助力中小微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6月7至8日,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携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盟30名企业家赴宁波参加了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详细]

    06-10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亚洲最大豪华客滚船“中华复兴”号顺利下水

    6月8日3时58分,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斥资4.2亿元建造的亚洲最大邮轮型豪华客滚船“中华复兴”号在黄海造船有限公司顺利下水。“中华复兴”号下水后,将经历4个多月的内部装修,预计10月份交付使用,正式投入烟台至大连航线营运。 [详细]

    06-10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减税降费红利兑现 企业发展马力充足

    作为2019年减税降费工作的“重头戏”,深化增值税改革首个征期已于5月21日落下帷幕, 随着申报工作的完成,减税政策效应也逐步显现。[详细]

    06-06 19-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