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助力中小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2019-06-10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0日讯 6月7—8日,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携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盟30名企业家赴宁波参加了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以“深化开放合作,携手互利共赢”为主题,汇集了中东欧17个国家525家企业和国内部分省市企业661家,展区面积达11万平方米,规模宏大、展销产品丰富,境外官员和客商3000多名,副部级以上官员17名,来自22个国家的6700多名专业采购商,为烟台企业寻求合作,谋求发展提供了机遇。

  烟台市对外友好协会纪文民会长介绍说,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友好协会对外资源丰富,广交天下朋友的优势,为企业走出烟台,迈向国际舞台提供了平台,发挥了很好的桥梁作用。作为大会受邀的地级市友好协会团组,很荣幸有这次参观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后续将更好地发挥友协作用,为企业服务。前来参会的全国友协宋敬武副会长对烟台友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烟台友协、各企业积极与前来参展的17国官员和企业开展广泛交流和深入接触,既了解了参展国家与展品,又借此机会推介了烟台。30名烟台企业家此次收获颇丰,开拓了视野,了解了国外市场需求,明确了合作目标。博览会期间,烟台市中小微参会企业与罗马尼亚西维尔建筑公司就木质框架屋引进、斯洛文尼亚科佩尔港开展物流合作等多个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应希腊HELLENIC AGORA葡萄酒公司请求,协助其参加6月28—30日在烟台举办的第12届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助力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大学与烟台市进行区块链学科校际合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杰瑞集团:中国“智”造破解世界性难题 油服龙头傲迎能源新时代!

    能源安全,关乎国家经济发展命脉。非常规天然气——页岩气,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多年来吸引全球主要油气大国争相开采。多年在国际舞台“摸爬滚打”的杰瑞深知“自主权就是话语权”的道理,埋头深耕自主研发和制造,打破多项国外技术垄断,迅速带领国内重大装备制造业...[详细]

    06-11 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绿叶制药:做创新型药企 为全球患者提供高品质药物

    6月11日,“媒眼看烟台·聚焦制造业创新”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采访团走进绿叶制药。绿叶制药成立于1994年,致力于创新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中国、美国和欧洲设有研发中心,拥有丰富的在研产品线,在全球建有5大生产基地,超过30条生产线,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G...[详细]

    06-11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友协助力中小微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6月7至8日,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携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盟30名企业家赴宁波参加了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详细]

    06-10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亚洲最大豪华客滚船“中华复兴”号顺利下水

    6月8日3时58分,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斥资4.2亿元建造的亚洲最大邮轮型豪华客滚船“中华复兴”号在黄海造船有限公司顺利下水。“中华复兴”号下水后,将经历4个多月的内部装修,预计10月份交付使用,正式投入烟台至大连航线营运。 [详细]

    06-10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减税降费红利兑现 企业发展马力充足

    作为2019年减税降费工作的“重头戏”,深化增值税改革首个征期已于5月21日落下帷幕, 随着申报工作的完成,减税政策效应也逐步显现。[详细]

    06-06 1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重磅!中国联通获颁5G牌照 加速推进5G商用进程

    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按照法定程序,向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批准中国联通经营“第五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详细]

    06-06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