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036套 牟平270套领跑

2019-04-23 10:3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3日讯(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4.15—4.21)新建商品房销售1036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270套。成交主力项目天和新城A区销售25套,烟台恒大御景半岛A地块销售23套,智慧领域小区A3地块销售12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215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销售104套,烟台城发·泰颐新城B地块销售24套,新桥国际佳苑销售18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99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金河名都销售36套,海信天山郡销售29套,天禧嘉园销售28套。

  莱山区销售171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销售25套,董家庄旧村改造A1地块(天泰未来城)销售18套,碧桂园·凤凰山庄A2地块销售17套。

  福山区销售99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销售25套, 北方·月光怡景销售10套,金玉府销售7套。

  高新区销售82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20套,中海国际社区11套,兴盛·铭仕城销售10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9个。其中开发区4个,分别为业达智慧中心7、11至13号楼、业达智慧中心8号楼、业达智慧中心16、18、20号楼、中节能·聚创新城23、30号楼。

  福山区2个,分别为东方华府57、59号楼、宏锦·万花城52、53、55号楼。

  高新区2个,为兴盛·铭仕城26号楼、博源名都4号、11号楼。

  牟平区1个,为凤凰琉璃海1、2号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第三届中国大樱桃原产地产销对接会在福山举行

    4月23日,2019年第三届中国大樱桃原产地产销对接会在福山举行,烟台市人民政府、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福山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以及跨越速运集团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会员单位,全国各地大樱桃主产区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有关人员,大樱桃生产经营、仓...[详细]

    04-24 0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山团区委积极探索 “牵线”阿里巴巴助力企业数字转型

    为进一步落实“工作落实年”要求,充分发挥莱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占比高、发展好的优势,抢抓烟台市青企协换届有利契机,纵身推进“青春引智”行动计划,4月24日,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莱山区工作站将成立,并将邀请阿里云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黄龙、阿里云山东分公司首...[详细]

    04-24 0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工程管理人员需求上涨 证书与工作经验并重

    上周(2019年4月15日至4月19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工程管理人员需求看涨,主要集中在建筑、电气、暖通等行业的项目主管、项目经理等岗位。 [详细]

    04-23 06-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举办专业招商干部研修班 陈飞市长作专题辅导

    4月20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在全市专业招商干部研修班上作专题辅导,副市长张代令主持。 [详细]

    04-23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北师大分子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落户烟台开发区

    4月16日,北京师范大学烟台分子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启动仪式在开发区举行。研究院由北京师范大学、开发区管委、烟台显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打造成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人才培育、企业孵化于一体的新型的创新研究机构。[详细]

    04-23 11-04烟台日报
  • 智联招聘:2019年春季烟台地区十大高薪行业发布

    智联招聘2019年春季在线数据显示,烟台地区竞争指数23.8,排名第三十,竞争指数绝对值较上一季度有所提升,排名下降三位。[详细]

    04-19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