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团区委积极探索 “牵线”阿里巴巴助力企业数字转型

2019-04-23 21:3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莱山·海报新闻4月23日讯 (记者 王瑜) 为进一步落实“工作落实年”要求,充分发挥莱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占比高、发展好的优势,抢抓烟台市青企协换届有利契机,纵身推进“青春引智”行动计划,4月24日,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莱山区工作站将成立,届时将邀请阿里云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黄龙、阿里云山东分公司首席架构师王启伟与企业分享交流“企业数字化转型”有关内容,助力企业经济发展。

  企业数字化转型,旨在为商家、品牌及其他提供产品、服务和数字内容的企业,提供基本的互联网基础设施以及营销平台,让其可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与用户和客户互动。包括核心电商、云计算、数字媒体和娱乐以及创新项目和其他业务,通过所投资的关联公司参与物流和本地服务行业。

  本次交流分享活动,将有烟台市青企协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及有关会员企业,莱山区规模以上企业代表,烟台市各创业孵化器有关创业企业,共计100余人参加。莱山团区委书记唐建鑫表示,借助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莱山区工作站成立契机,举办这次分享交流活动,希望能不断加强区内青年企业家交流沟通,积极参与区域建设。同时,还将促进青年企业家学习成才,积极通过创新来带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会员素质不断提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