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工程管理人员需求上涨 证书与工作经验并重

2019-04-22 15:1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韦懿 滕丽梅 记者 杨瑞远) 上周(2019年4月15日至4月19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工程管理人员需求看涨,主要集中在建筑、电气、暖通等行业的项目主管、项目经理等岗位。

  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354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62个,岗位9724人,求职报名人数3751人。

  其中,工程管理人员需求看涨,主要集中在建筑、电气、暖通等行业的项目主管、项目经理等岗位。项目经理主要负责整个施工项目的管理工作,企业对项目经理的专业能力要求十分严格,一般要求求职者必须是建筑工程、工民建专业毕业,并且具有一级建造师证书,同时还需要有5年以上项目管理、施工管理、技术管理、厂房管理等的经验。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操作工、营业员、服务人员、营销经理、保安、设计人员、收银员、厨师、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服务人员、操作工、营销人员、营业员、钳工、办公文员、保安、焊工、美容师、司机。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区域经理、生产经理、酒店经理、工程预算、数控编程、车间主任、市场总监、英语翻译、驻外出纳、土木工程等。

  温馨提示: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二四举办专场招聘会(4月23日烟台市民营企业招聘会,4月25日烟台市机械电子暨技术服务企业招聘会),全场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