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超千套 牟平区为成交主力

2019-04-01 17:0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日讯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3.25—3.31)新建商品房销售1009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373套。成交主力项目葡醍海湾销售82套,凤凰琉璃海小区销售68套,滟澜海岸销售34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175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金地浅山艺境销售42套,烟台城发·泰颐新城B地块19套,通世新城销售18套。

  莱山区第三,销售157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销售27套,烟台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销售22套, 润华大厦销售18套。

  高新区销售110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兴盛·铭仕城销售20套,中海国际社区销售18套,东方阳光海岸销售14套。

  福山区销售106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销售47套,奥林峰情三期销售13套,通用·未来城销售6套。

  开发区销售88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依云小区二期17套,中海城市广场销售13套,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12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2个。其中牟平区4个,分别为滟澜海岸(C—03地块)3—14号、3—15号、3—19号、3—20号、3—24号、3—25号、3—31号、3—34号、3—54号楼,招商·东岸一期15号、43号公寓式酒店,恒大御景半岛A地块12号商住楼、13号住宅楼,恒大御景半岛项目C—1地块7号住宅楼。

  莱山区3个,分别为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10号、21号楼,恒大御山华府项目7号地块1号、9号、10号楼,迟家住宅小区3号、4号、9号楼。

  芝罘区2个,分比为龙湖天钜6号、7号楼,珠玑农村住房建设及危房改造B地块春天花园3号、5号、6号、7号、8号楼。

  开发区2个,分别为业达智慧中心9、10、15、17、19、26号楼,海信天山郡1号、7号楼。

  福山区1个,为金玉府1、2、5、N1—N3号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身处行业上游独具先发优势 烟台睿创微纳冲刺科创板

    “就产品特点而言,机芯和探测器等毛利率水平较高的产品是我们公司的主要产品,其对销售收入贡献的毛利占比较高,而毛利率较低的整机产品在我们公司的产品中相对比重较少。我们处于行业上游地位,产品具有较高的毛利率优势。”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负责...[详细]

    03-31 21-03烟台开发区发布
  • 出行更方便!山航夏秋换季新开、加密21条航线

    记者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3月31日起,山航开始执行2019夏秋季航班计划。在原有航线网络基础上,夏秋航季山航将新开、加密21条济南、北京、乌鲁木齐、厦门、青岛、烟台、重庆、海口、珠海等地始发航线,方便多地旅客出行。 [详细]

    03-30 0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2019年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举办

    3月29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举办信息安全与智能制造烟台研发基地项目开工暨全区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标志着高新区重点项目正式集中开工,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详细]

    03-29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中国烟台(首尔)投资恳谈会成功举行

    3月28日,“选择烟台·共赢未来”2019中国烟台(首尔)投资恳谈会在韩国首尔成功举行。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商处参赞王从容,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投资政策局局长李镐俊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新姿主持。 [详细]

    03-29 10-03投资烟台
  • 烟台将开设“复审无效快速受理窗口”缩短专利确权时间

    知识产权保护是烟台知识产权工作的重点。加大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全市知识产权金融服务联盟” 和专利权“政银保”融资试点服务平台作用,推动银行机构加快设立科技金融特色专营机构,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规模。[详细]

    03-29 08-03YMG
  • 烟台大部分上市公司2018年业绩报告出炉 超7成营收增长

    截至3月19日,烟台38家上市公司,已有30家披露了2018年度年报、业绩快报或业绩预告,其中22家实现营收正增长,18家实现净利润正向增长,总体向好。 [详细]

    03-29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