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中国·品味世界” 鲁花料酒荣获“酿造料酒金奖”

2019-04-01 15:3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日讯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四川省泸州市举办。鲁花自然香料酒一举夺得“酿造料酒金奖”的荣誉称号,开启了自然香料酒在行业内的新征程。

  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举办的唯一国际酒类专业展览会,旨在为海内外参展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共赢的高端平台,推动酒类市场良性、健康、有序的全面发展。

 

  本次酒博会邀请权威专家团对样酒做品评,同时为了保证该项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品评专家依据品评要求、规则,对每一个样品的色泽、体态、香气、滋味进行了细致品评。鲁花自然香料酒何以从众多料酒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酿造料酒金奖”?

  在于品质。13种天然植物香辛料让自然香料酒在去腥、提鲜、增香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在于工艺。使用陈年黄酒做酒基,做到有酒香无酒气;不添加防腐剂(苯甲酸钠、山梨酸钾)和焦糖色,保证料酒的口感和质量。

  在于匠心。不忘初心,使用真材实料,坚持对消费者的健康安全负责。

 

  “举杯中国·品味世界”,鲁花集团用匠心和品质传承中国味道,坚持科技创新,严抓产品品质,充分发挥民族领军品牌的影响力,积极推进行业健康发展,在食用油、调味品及米面产业发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营养美味的产品,让世界各地都能品味到真正的中国味 鲁花香。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喜报!烟台三环两项成果获全国轻工业大奖

    3月21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五次理事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七届九次理事会在广西举行,会上对2018年度轻工行业的科技进步和管理创新成果进行了表彰。[详细]

    04-03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超千套 牟平区为成交主力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3.25—3.31)新建商品房销售1009套。[详细]

    04-02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身处行业上游独具先发优势 烟台睿创微纳冲刺科创板

    “就产品特点而言,机芯和探测器等毛利率水平较高的产品是我们公司的主要产品,其对销售收入贡献的毛利占比较高,而毛利率较低的整机产品在我们公司的产品中相对比重较少。我们处于行业上游地位,产品具有较高的毛利率优势。”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负责...[详细]

    03-31 21-03烟台开发区发布
  • 出行更方便!山航夏秋换季新开、加密21条航线

    记者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3月31日起,山航开始执行2019夏秋季航班计划。在原有航线网络基础上,夏秋航季山航将新开、加密21条济南、北京、乌鲁木齐、厦门、青岛、烟台、重庆、海口、珠海等地始发航线,方便多地旅客出行。 [详细]

    03-30 0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2019年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举办

    3月29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举办信息安全与智能制造烟台研发基地项目开工暨全区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标志着高新区重点项目正式集中开工,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详细]

    03-29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中国烟台(首尔)投资恳谈会成功举行

    3月28日,“选择烟台·共赢未来”2019中国烟台(首尔)投资恳谈会在韩国首尔成功举行。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商处参赞王从容,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投资政策局局长李镐俊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新姿主持。 [详细]

    03-29 10-03投资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