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后勤服务类人才需求提升 心细吃苦保洁员最抢手

2019-03-11 19:3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1日讯 (通讯员 王韦懿 滕丽梅 记者 杨瑞远) 上周(2019年3月4日至3月8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服务类岗位人员需求较大。招聘职位主要集中物业公司、餐饮酒店以及家政公司的服务人员、保洁人员、物业管理员等。

  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398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67个,岗位11811人,求职报名人数4394人。

  其中,服务类岗位人员需求较大。招聘职位主要集中物业公司、餐饮酒店以及家政公司的服务人员、保洁人员、物业管理员等。随着预约家政服务人员的市民不断增多,保洁人员、保姆以及家庭护理员市场需求量增长三成多;从职位要求看,部分用人单位为了尽快招到人员,也降低了对学历和工作经验的过高要求,放宽了年龄限制;心细而又吃苦耐劳的保洁人员是企业招聘的抢手对象。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服务人员、操作工、营销人员、营业员、营销经理、保安、收银员、厨师、设计人员、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服务人员、营业员、操作工、营销人员、保安、钳工、办公文员、焊工、美容师、司机。

  本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店长、项目经理、销售经理、餐厅主管、区域经理、企管专员、网络客服、质量管理、机电一体、焊接工艺等。

  温馨提示: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年后招聘会(3月11日烟台市综合企业招聘会,3月12日烟台市制造企业招聘会,3月13日烟台市高新区企业招聘会,3月14日烟台市广告传媒暨商业服务企业招聘会,3月15日烟台市综合企业招聘会),全场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