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三院离退休职工健康查体工作圆满完成

2022-12-27 16:0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解读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院重点项目“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山东省地矿局三院离退休工作科自十月上旬开始,分批次组织离退休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为确保服务好本次查体工作,离退休工作科精心策划、积极组织,与体检中心及时沟通协调查体项目,对个别项目个性化选择,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广大离退休职工对本次体检项目的全面性、选择性、针对性和工作组织的严密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了广大离退休职工能够更好的研判本次个人健康状况,离退休工作科邀请查体中心的医学专家于11月18日下午两点在芝罘屯党群活动中心开展现场咨询和《慢性疾病预防知识》讲座。本次活动以现场和网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详细讲解了甲状腺疾病的认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解读颈动脉斑块、肺癌早期筛查方法等知识,并对现场老同志的体检报告进行了解读分析,极大的方便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健康需求。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