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三院举行新职工入职仪式及岗前培训会

2022-12-27 16: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三院举行新职工入职仪式及岗前培训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管理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历时一天,三院党委班子成员对新入职职工表示诚挚欢迎,并结合自身工作寄语新职工,向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各管理科室分别为新入职职工介绍了单位产业发展、制度建设、地矿文化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安全、保密、技术质量、财务管理、人事、廉政等方面的培训。

  会议强调,新职工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新的工作岗位,加强自我要求。要深刻理解和领悟新一代地质人的责任和使命,珍惜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机,稳扎稳打的走好人生之路。要立足本职工作,树立奋斗目标,学习先进,善于钻研,早日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

  新入职职工从自身出发,分享了对三院的认识、对工作的态度和下一步打算,表示将尽快熟悉岗位职责、掌握工作技能、融入三院发展。

  近年来,三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工作,不断拓宽和加大人才引进渠道和力度。出台一系列人才引进、人才培养、青年发展等方面政策制度,外派优秀专业技术人员挂职锻炼、进行职工个人职业规划征集,鼓励职工参加继续教育,实现自我提升。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院党委的不断努力下,必将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持。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