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三院安全应急科为物化探室做项目经理野外安全生产培训

2022-12-27 16: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三院安全应急科为物化探室进行《项目经理如何开展野外安全工作》培训,并指导野外触电应急预案演练。

  此次培训从项目经理职责、如何开展野外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阐述,着重强调野外作业时项目安全风险点的分析查找及风险管控制度的重要性,重点讲解加强项目生产中人、机、物、法、环五个方面管理。会后,安全应急科指导项目经理进行桌面野外作业人员触电应急预案演练。会议要求,各项目经理向项目组成员及时传达培训内容,及时在野外一线组织实地防触电演练,确保各项目野外生产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各项目经理的安全生产意识更加提升,安全生产风险点的分析查找更加精准,野外安全生产管理的目标及环节更加明确。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