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高新公安开展城区巡逻防控 确保辖区治安平稳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4-09 18:2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9日讯 (通讯员 刘海涛 记者 王瑜) 为切实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预防和打击各种违法犯罪,高新公安分局紧密围绕社会治安实际,科学谋划,狠抓落实,调集警力全力开展治安巡防、严打整治、安全监管等工作,确保了辖区治安持续平稳。

  为扎实开展城区巡逻防控行动,高新公安全力谋划,认真部署,专门成立了巡逻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对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单位按照分局党委知识,以巡逻防控为主线,对护林防火和“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凌厉攻势,强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提高巡逻巡查力度,高新公安分局启动了以特勤中队为主要巡查力量的巡控方案,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混编武装巡逻与便衣巡控相结合等方式,对全区繁华路面、居民区、高校周边、城乡结合部等敏感地段、案件高发地段等重点区域部位开展巡逻防控,对重点路段实行网格化震慑性巡防,盘查过往可疑车辆和可疑人员,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空间,控制盗抢案件发案率。

  同时,高新公安分局借助巡逻防控活动的契机,立足辖区实际,组织警力积极深入社区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 ,广大民警深入千家万户,关注群众最关心的事情,积极收集群众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传递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对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重点排查化解,及时消除恶劣影响。通过走访活动,大大增进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信任与支持,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