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中超-费尔南多2传1射扎哈维2球 富力3-4负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7-06 18:11:00   作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19:35,2017中超联赛迎来第15轮较量。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以3-4惜败于重庆当代力帆,连续五个主场未尝胜绩。2传1射的“小摩托”费尔南多成为客队获胜的关键先生,卡尔德克、吴庆和冯劲各入一球;富力方面,扎哈维独中两元,唐淼远射建功,但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上轮联赛,富力在客场以2-1逆转泰达,终结联赛七轮不胜的阴霾。但富力本赛季将主场迁回越秀山后的四个主场都没能赢球。力帆近三轮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表现不俗。本赛季14轮战罢,富力排名联赛第五位,力帆则位居第十位。两队在中超有过4次交手,富力以3胜1负占据优势,富力上赛季主客两场完成对对手的“双杀”。

    比赛开始后,富力进入强攻的节奏。第15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外连续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后起脚远射,但没打在球门范围内。第22分钟,富力的角球攻势连续给客队防线施压,陈雷左路铲倒雷纳迪尼奥,客队后卫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24分钟,卢琳发出战术任意球,姜至鹏外围迎球怒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25分钟,郑又荣发出的角球准确地找到了卡尔德克,但后者的甩头攻门偏出球门。

    第33分钟,雷纳迪尼奥与扎哈维打出撞墙配合后低平球传中,肖智包抄滑铲但没能碰到球。第38分钟,唐淼右路传中,肖智尝试倒挂攻门但再次踢空。第44分钟,费尔南多绊倒卢琳,富力获得前场距离球门稍远的任意球机会。随后,扎哈维的劲射造成门将脱手,队友跟进接应但已越位在先。补时阶段,“小摩托”费尔南多凭借速度优势强行趟过后卫,随后输送一记恰到好处的低平传中球,卡尔德克迎球撞射破门,力帆上半时1-0领先。

    易边再战,富力年轻中卫符云龙防守中转身时扭伤膝盖,无法坚持比赛,符云龙随即被叶楚贵换下,外援乌索退守防线。第53分钟,姜至鹏左路输送传中,扎哈维尽管没踢正部位,但却形成一记吊射,皮球被邓小飞奋力托出横梁。第58分钟,卢琳挑传球送入禁区,扎哈维突然插上,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半转身低射破门,以色列人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富力扳平比分,1-1!这也是扎哈维本赛季中超打进的第12球。

    第66分钟,费尔南多右路突然加速,甩开富力整条防线后在禁区内起脚推射,皮球被乌索奋力一挡后击中了横梁!第67分钟,郑又荣将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卡尔德克胸部停球后回做,吴庆跟进左脚劲射破门,力帆以2-1再次取得领先!第72分钟,费尔南多从后场开始带球反击,摆脱富力三名防守球员后,“小摩托”禁区内低射破门,上演“一条龙”好戏,力帆以3-1领先!

    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冯劲吃到黄牌。第81分钟,扎哈维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皮球滑出一道弧线后坠入死角,富力将比分追为2-3!正当富力准备全力进攻时,力帆迅速给主队浇了一碰冷水。第83分钟,费尔南多斜塞禁区,冯劲后插上形成单刀,推射远角得分,力帆领先优势再次恢复为两球,4-2!第88分钟,富力发出的角球被邓小飞击出禁区,唐淼得球后弧线球破门,而最终的比分也被定格为3-4,富力惜败于力帆,连续五个主场未尝胜绩。(彭斌)

    广州富力(3-5-2):1-程月磊;19-姜积弘、30-符云龙(U23)(54’13-叶楚贵(U23))、36-黄政宇(U23);20-唐淼、8-乌索、23-卢琳(75’3-向柏旭(U23))、11-姜至鹏(C);10-雷纳迪尼奥;7-扎哈维、29-肖智(71’14-曾超);

    重庆当代力帆(5-3-2):1-邓小飞;23-陈雷、5-郑又荣、21-隋东陆、9-刘宇、19-刘欢;10-彭欣力(90+1’22-崔永哲)、33-南松(U23)(67’7-冯劲)、11-吴庆(C);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