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李健姚晨同框,在他心中姚晨居然是这样!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7-06-29 09:55:00   作者:

  近日,姚晨身现《跨界歌王》总决赛录制,李健男神也现身红毯助阵老友,并在总决赛帮唱姚晨。看到两人有说有笑无话不谈的样子,感情还是一如当年。李健不遗余力地力赞姚晨:“姚晨不用争歌王,她在我心中已经是歌后了。”大概也正是因为李健在旁边,姚晨的心情明显不错,露出笑容。

   两人看似风马牛不相及,一位歌手一位演员,但两人的情谊可以追随到很久之前。这次李健实力帮唱姚晨,其实是源于五年前两人的一个约定。之前在李健还没上歌手,不是清华哥哥,不是段子手男神还没火的时候,当时已经小有名气的姚晨好几次助阵李健演唱会,两人合唱《风吹麦浪》手牵手的场面很甜。姚晨还请过李健为她演的电影写主题曲,有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好朋友。在姚晨经历离婚风波,陷入低谷时,是李健温暖治愈的歌给了姚晨安慰,带她走出阴霾。

   这次轮到姚晨进入《跨界歌王》总决赛争夺歌王,李健怎能袖手旁观,当然是义不容辞来帮姚晨!成功时在你背后,低谷时扶你一把,或许这就是友谊最好的模样,给李健点个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