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西塞破荒塔9梅开二度 山东鲁能客场3-0辽宁队

来源:新锐大众   编辑:   2017-06-19 09:27:00   作者:

  6月18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凭借西塞的破门和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山东鲁能客场3-0辽宁宏运,近四个赛季首次在辽宁主场拿3分。

  客场面对主场收获两连胜的辽宁宏运,马加特对于阵容进行调整,由于佩莱累计黄牌停赛,塔尔德利与西塞搭档前锋线,U23以下小将李海龙获得首次中超首发出场机会。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率先找到进攻感觉,不断向山东鲁能腹地施压。第5分钟,王彤飞铲杨宇,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12分钟,辽宁队边路传中,禁区后点无人防守的乌贾直接推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西塞破荒塔9梅开二度 山东鲁能客场3-0辽宁队

  大难不死的山东鲁能随后发动反扑。第19分钟,山东鲁能到场上僵局,蒿俊闵左侧角球开出被石笑天单掌挡出,底线附近的戴琳传到门前,西塞左侧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山东鲁能客场1-0领先。西塞打入个人本赛季第5个进球。

  进球之后,山东鲁能自信心更足。第25分钟,山东鲁能在禁区外左侧连续配合,吴兴涵送出直塞到禁区内,塔尔德利快速插上面对石笑天轻松一脚推射穿裆破门,山东鲁能2-0领先。

  第38分钟,辽宁宏运队快速反击,王大雷出击被詹姆斯过掉,后者射空门击中立柱,李海龙疑似用手将球碰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山东鲁能攻势不断,蒿俊闵送出挑传,郑铮边路突破倒三角回传,塔尔德利推射再次穿裆破门,山东鲁能3-0领先。梅开二度的塔尔德利7场比赛打入8球。

  第61分钟,山东鲁能换人调整,刘彬彬换下吴兴涵。第81分钟,刘彬彬带球反击横传,塔尔德利禁区外远射,球被石笑天飞身扑出。第88分钟,成源换下西塞。

西塞破荒塔9梅开二度 山东鲁能客场3-0辽宁队

  双方首发及替补:

  辽宁开新首发:28-石笑天;13-张延军、5-郎征、21-阿萨尼、31-刘尚坤;10-桑一非、8-张野(第66分钟 19-冯伯元);33-孙兆靓(第16分钟 27-李家赫)、6-杨宇(第52分钟 11-胡延强)、12-詹姆斯;9-乌贾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34-李海龙、35-戴琳、4-吉尔、5-郑铮;33-金敬道、6-王彤(第76分钟 13-张弛)、22-蒿俊闵、17-吴兴涵(第61分钟 21-刘彬彬);前锋:9-塔尔德利、18-西塞(第88分钟 29-成源)(新锐大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