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联合会杯—智利点球战3—0淘汰葡萄牙 布拉沃封神

来源:人民网   编辑:   2017-06-29 09:25:00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点,2017联合会杯半决赛,葡萄牙在喀山竞技场对阵智利,120分钟比赛双方0-0战平,点球战上布拉沃3神扑,智利最终点球战3-0淘汰葡萄牙挺进决赛。

联合会杯—智利点球战3—0淘汰葡萄牙 布拉沃封神

  布拉沃把智利送进决赛C罗难救主

  与上轮相比,葡萄牙首发有5处调整,冯特顶替禁赛的佩佩,贝尔纳多-席尔瓦及时伤愈出击,C罗继续和安德烈-席尔瓦联袂锋线。智利方面,桑切斯和巴尔加斯联袂,比达尔坐镇中场。

  第2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安德烈-戈麦斯外围尝试左脚远射,布拉沃将球得到。第5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右路传中,C罗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皇马天王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干扰下将球顶偏。

  第6分钟,桑切斯妙塞,巴尔加斯心领神会单刀杀入禁区,幸好及时出击的帕特里西奥倒地将球封出。一分钟后葡萄牙也错失绝好机会,C罗左路低平球直接推到远门柱,跟进的安德烈-席尔瓦近距离推射竟然被布拉沃挡住!

  第18分钟,博塞茹尔外围左脚爆射将球打偏。第28分钟,比达尔快开任意球,伊斯拉右路传中,阿兰吉斯前点头球摆向远端,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30分钟,博塞茹尔左路传中,比达尔腾空倒钩蹭了一下,阿兰吉斯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踢跐错失绝佳机会。第43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对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

  第44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侧角球传中,安德烈-席尔瓦抢前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第54分钟,博塞茹尔左路45度角传中,比达尔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57分钟,智利右侧角球开出,巴尔加斯禁区内侧转身漂亮的凌空扫射,帕特里西奥神救险!随后葡萄牙打出快速反击,安德烈-席尔瓦分球,C罗左侧小角度攻门,布拉沃也做出精彩扑救!

  第63分钟,比达尔25米外右脚原地爆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C罗大禁区线上右脚攻门,球打在哈拉腿上弹起只是稍稍偏出左侧底线。

  第85分钟,塞德里克右路45度角传中,C罗远点高高跃起力压梅德尔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92分钟,迪亚兹解围不远,安德烈-戈麦斯弧顶处远射将球打飞。第95分钟,智利快速反击,伊斯拉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桑切斯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112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弗朗西斯科-席尔瓦突入禁区被踩倒地,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119分钟,弗朗西斯科-席尔瓦底线回做,比达尔外围远射踢跐,球击中立柱弹出,马丁-罗德里格斯门前补射又击中横梁弹下!智利运气不佳!

  点球回放

  第一轮,首先出场的比达尔冷静骗过门将罚入相反方向,夸雷斯马右脚低射被布拉沃扑出,0-1!

联合会杯—智利点球战3—0淘汰葡萄牙 布拉沃封神

  第二轮,阿兰吉斯骗过门将将球从中路打进,穆蒂尼奥右脚抽射又被布拉沃扑出!0-2!

联合会杯—智利点球战3—0淘汰葡萄牙 布拉沃封神

  第三轮,智利大腿桑切斯稳稳将球罚入,纳尼没能顶住压力,他罚右下角又被布拉沃扑出!0-3!最终智利点球战3-0淘汰葡萄牙,C罗没能得到出场机会。

联合会杯—智利点球战3—0淘汰葡萄牙 布拉沃封神

  赛后声音

  费尔南多-桑托斯(葡萄牙主帅):“这是一场拉锯战,葡萄牙和智利都表现的很出色,两支球队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这是一场质量很高的比赛,出局虽然令人失望,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皮齐(智利主帅):“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葡萄牙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我们最终通过点球战晋级,但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们必须要保持今天的比赛态度和强度来面对最后一个对手。”

  媒体评论

  葡萄牙《纪录报》:“葡萄牙的联合会杯之旅结束了,夸雷斯马、纳尼和穆蒂尼奥罚丢点球。而帕特里西奥在点球战上则没什么表现。”

  智利《latercera》:“布拉沃带领球队杀入联合会杯决赛,这名曼城门将是智利的英雄,他在点球战上连扑葡萄牙3粒点球。”

  数据分析

联合会杯—智利点球战3—0淘汰葡萄牙 布拉沃封神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在120分钟内都有得分机会,两队的门将都表现的极为出色。数据来看,智利射门16比14,射正都是3次,角球5比7,控球率智利59.4%占优。布拉沃在点球战上开挂3连扑终结C罗夺冠梦想。

  出场阵容

  葡萄牙(442):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21-塞德里克、2-布鲁诺-阿尔维斯、6-冯特、19-埃利塞乌

  中场:15-安德烈-戈麦斯(18-热尔松-马丁斯116')、14-威廉-卡瓦略、23-阿德里恩-席尔瓦(8-穆蒂尼奥102')、10-贝尔纳多-席尔瓦(20-夸雷斯马82')

  前锋:7-C罗、9-安德烈-席尔瓦(17-纳尼76')

  智利(442):

  门将:1-布拉沃

  后卫:4-伊斯拉(6-富恩萨利达120')、17-梅德尔、18-哈拉、15-博塞茹尔

  中场:10-巴勃罗-埃尔南德斯(5-弗朗西斯科-席尔瓦111')、21-迪亚兹、20-阿兰吉斯、8-比达尔

  前锋:11-巴尔加斯(16-马丁-罗德里格斯86')、7-桑切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