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夜生活!弘阳邻里young漾节第二站9月12日即将开启

2020-09-11 16: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9月12日(本周六)18点30分,弘阳邻里young漾节第二站暨毓璜顶街道庆十一文艺演出活动将在烟台市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烟台、毓璜顶街道办事处、烟台芝罘弘阳广场主办,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协办。活动以“情满毓璜 歌唱祖国”为主题,不仅有形式各异的精彩节目和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更为市民提供了近万元的弘阳广场无门槛代金券、快乐零食、书包帽子等精美奖品……趣味满满、福利多多,点亮市民夜生活!

  此前,弘阳邻里young漾节第一站在芝罘区白石街道的白石遗址公园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居民王女士表示,活动趣味性强自己和孙子都玩得很尽兴,游戏、问答环节多获得了很多奖品。“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像是回到了小时候。”王女士满脸笑容地说道。

  弘阳邻里young漾节第一站活动现场

  弘阳邻里young漾节第一站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旨在丰富市民夜生活,拉近社区邻里关系,更想通过免费发放无门槛代金券的形式刺激消费,拉动内需。弘阳广场以感恩回馈消费者,自觉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城市发展。

  你是不是也期待着丰富多彩的趣味夜生活?快走出家门,与邻里亲朋一起,看表演,玩游戏,赢奖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