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 惠民力度空前尽享视觉盛宴

2020-09-10 22: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相澎 见习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9月10日,备受烟台市民期待的“第16届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历时五天,9月10日开幕14日结束,展出面积将近6万平米,包括室内场馆与室外广场两部分,将为市民提供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视觉盛宴。

(时丽萍摄)     

       从彰显中国制造业实力的国产车、合资车,到走在国际潮流前线的高端外资车,本次车展共有76个品牌、约120家经销商参与。各品牌纷纷推出各类优惠,高中低端车型以最大优惠力度参展。

      据主办方统计,车展第一天销量约1700台,客流量约3万人次,火爆异常!

(朱龙英摄)

(辛明业摄)

       车展不仅是购车的好时机,也是市民休闲放松的好去处。室内活动众多,可在4楼展区欣赏高端车型的流畅美感、经典老爷车的复古时尚感,在1楼展区体验国产车的实力与魅力;更有融合古典与现代的小提琴演奏、可爱玩偶、靓丽车模……带你沉浸式打卡专属车的艺术空间。场馆外围大厅还有萌宠展、非遗展。本次活动不仅是车的盛宴,更是宠物爱好者的狂欢,名贵猫咪、宠物兔、宠物鼠、爬宠等可爱动物,萌化你心。烟台绒绣、莱州毛笔等9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出更为本次活动锦上添花。

(孙金忠摄)

      室内场馆精彩纷呈,室外广场展出部分热销车型。广场外围是逛吃遛娃不二之选的网红集市……本次车展可一次性满足多种需求,为观展市民带来多重娱乐体验,提供最佳的逛展体验。同时,主办方在外场设置健康码检查处,博览中心旁边的体育公园提供免费停车场,为市民提供百分百安全的观展环境。

王炳善摄

 (王忠摄)

       心动不如行动,了解订票、具体优惠信息等更多详情,请关注烟台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全城换车季,等你参与!

(孙金忠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