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招募!6米超大火锅免费吃

2020-09-14 18:2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一场秋雨一场寒,秋天的脚步近了,吃火锅的日子到了。秋冬季节,最受欢迎的美食当然是火锅,吃一口热气腾腾的羊肉,所有烦恼都能被瞬间治愈。恰逢佳节来临之际,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携手大众网烟台“迎中秋庆国庆团圆宴”活动,6米超大火锅免费吃!
  从肥羊、肥牛、猪梅肉,到毛肚、鸭血、甜不辣,再到牛肉丸、鱼丸、鱼豆腐,品种齐全,备量充足。还有中秋时令美味大螃蟹,西餐冷食披萨蛋挞和丰富的水果,包你吃好又吃饱。
  现招募40人参与火锅会,名额有限,机会难得。披萨、水果等美食大量供应,到场即可免费领取享用。与此同时,招募儿童节目表演者,数量不限,各类型均可,我们为你提供才艺展示的舞台!注意,可同时报名参与儿童节目与火锅会。
  心动不如行动,快拨打电话0535-6288377报名吧!你的一秒犹豫,就可能与大餐擦肩而过。
  活动时间:9月19日 18:00-20:00
  活动地点:芝罘万达一楼东圆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