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燃”夜生活 弘阳邻里young漾节第二站精彩上演

2020-09-14 10:06:17 来源:  作者:


演出活动现场

合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庄粟 烟台报道

  9月12日傍晚,弘阳邻里young漾节第二站暨毓璜顶街道庆十一文艺演出活动在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广场精彩上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群众们的目光,人们纷纷驻足,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模特走秀《中国风》

京剧选段《红梅赞》

舞蹈《祖国万岁》

  演出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已经热情高涨,市民们早早来到了场地。演出活动在一曲合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中拉开了帷幕。模特走秀《中国风》、朗诵《大写的中国》等节目博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京剧选段《红梅赞》、葫芦丝合奏《我的祖国》、藏族舞《我的九寨》等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每位居民朋友的目光。

舞台下的观众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高潮迭起,把群众带入了欢乐世界,点亮了市民的夜生活。“我比较喜欢唱歌跳舞,只不过平时上班没时间,今天是周末,能有机会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挺兴奋的。”市民张女士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大众网烟台、毓璜顶街道办事处、烟台芝罘弘阳广场主办,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协办,以“情满毓璜 歌唱祖国”为主题,不仅有形式各异的精彩节目,还有丰富多样的精美奖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