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夜生活!弘阳邻里young漾节第四站精彩上演

2020-09-29 10:07: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隋昊言 烟台报道

  9月26日晚,弘阳邻里young漾节第四站暨凤凰台街道新桥东社区庆双节文艺演出活动,在新桥东社区和平广场精彩开启。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感受现场浓浓的欢乐氛围。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烟台、凤凰台街道新桥社区党委、烟台芝罘弘阳广场主办。活动以“花好月圆夜,和谐邻里情”为主题,不仅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和充满趣味的游戏环节,更为市民提供了弘阳广场无门槛代金券、快乐零食等精美奖品……趣味满满、福利多多,点亮市民夜生活!

  活动在乐器合奏《微山湖·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中拉开了帷幕。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吕剧《小姑贤》等节目博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模特走秀《梦入桃花园》、舞蹈《爱莲说》、非洲鼓《桥边姑娘之女神曲》等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现场观众们的目光。

  整场演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不仅给观众呈上一道视觉盛宴,还把大家带入了欢乐的海洋,现场掌声与笑声不断。“节目很精彩,和邻居一起看,增进了邻里感情。游戏环节太好玩了,锻炼了身体,欢乐了大家,还能拿到奖品。”市民李女士开心地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