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夜生活 弘阳邻里young漾节第三站精彩上演

2020-09-21 15:3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庄粟 见习记者 郝宝宁 通讯员 李俊健 牟一林 烟台报道

伴随着《五星红旗》的旋律,醉美新海阳舞蹈队的成员们伸展手臂,尽情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9月19日晚,弘阳邻里young漾节第三站“喜迎国庆 文明共建”文化进社区主题活动在新海阳社区广场举行。“这种在家门口的演出太难得了,非常珍惜与邻居们相聚的好时光,太喜欢这样的活动了!”居民白女士表示。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烟台、白石街道办事处、烟台芝罘弘阳广场主办,白石街道新海阳社区协办。

《祖国万岁》

社区居民成演出主力 各展才艺欢庆十一

本次演出的节目,大多是新海阳社区居民自己选报排演的。他们自信大方地登台亮相,展示了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满满的幸福感。茉莉花模特队带来《江南情》和《茉莉花》两场柔情似水的表演,得一提的是,表演者当中不少人都已年逾古稀。今年72岁的王爷爷表示:“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和邻里的兄弟姐们一起演出,觉得自己越来越年轻。”

“我们大多数都是经历过战争的年代,对党和国家有更加深刻的情感,想用最好的表演为祖国的生日献礼。”秦奶奶通过表演,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有奖问答

互动环节精彩纷呈 居民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晚会现场,有奖互动和精彩节目穿插进行,现场的观众也越来越多。听说自家小区要举办演出,李女士趁着周末有时间,就和母亲、丈夫带着女儿一起前来观看。李女士说:“今天孩子勇敢地上台回答问题,赢得了小礼物,孩子特别兴奋,我也非常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